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以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噢!放學嘍!”隨着一聲興奮的呼喊,我們蜂擁而至,湧出校門。是啊今天是星期五,學習了一個星期,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嗯……”我的眼珠一轉,打起了如意算盤:“今天是星期五,可以不做作業,直接去玩了!反正作業可以等到星期六、星期天去做。”

  一到家,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向“司令官”老爸請示:“最最親愛的爸爸,我想……下去玩。”不說了,我已經做好了百米衝刺,不,十米衝刺的準備。“先喝一杯水再說。”老爸慢條斯理地說。“有這樣的爸爸嗎?我是直奔主題,他倒好,什麼話都不說,直接先讓我喝一杯水,故意耽誤時間,哼,誰讓你是爸爸呢,那就聽你一回話吧!”我懷着滿腹牢騷,一口乾了那杯水。“爸爸……”還沒說完,爸爸就開口了:“今天是星期五,所以……”他頓了頓,喝了幾口水,暫時停了下來,準備接著說,但我的思路比老爸的嘴最快多了:“所以只要做一道題?顯然不可能,難道……”“所以只需要做三門課作業中的一門,你選哪一門?”“老爸我的耳朵,沒……沒出問題吧?你是說……”“你得趕快去做!”老爸斬釘截鐵的地說。“唉……”我只好唉聲嘆氣地去寫英語作業了。

  “咚咚咚……”我立刻地走到了門前,“祝願,出來玩。”原來是陳科宏的聲音。“你寫了作業了嗎?”我有氣無力的問。“你還在寫作業?今天是星期五哎!沒有搞錯吧?”陳科宏顯然有點驚訝。唉那小子可真有福啊!

  也許是我那天下午是我走了霉運吧,我的很多朋友都來找我玩。啊,我豁出去了!我寫寫寫寫寫!巨大的誘惑終於是我寫完了作業。“爸爸,我……”還沒說完,我就那麼多的不可能:天已經黑透了,底下再也沒有一個人,我只好回到書房看書。

  我知道我四年級了,該學習了,可是,適當的玩一下難道不可以嗎?

  四年級:祝願

您正在瀏覽: 放學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