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電影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電影觀后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是我們耳邊再熟悉不過的雷鋒格言了。雷鋒說了這句話,並做到了,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到了:在建築工地義務勞動,給素不相識的人買車票,幫助老大娘找親人,……在人民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會幫助大家,卻從未告訴別人他的名字。

  當時雷鋒一個月只有6元錢的部隊補貼費,他一點一點的積攢,好不容易攢到100元錢了,他全部捐給災區。他自己的鞋破了,捨不得買新的,在舊鞋上打補丁,補丁一個摞一個。戰友問他:“你為什麼不買雙新鞋穿呢?這一個摞一個的補丁不咯腳嗎?”他認真的回答:“鞋還能穿就行,省的錢可以去幫助別人。”

  扳着指頭算算,雷鋒已經離開我們五十年了,可雷鋒精神卻一直活在我們心中。現在生活中,也有像雷鋒一樣的大好人,無時無刻的幫助着我們。

  陝西西安雁塔區大雁塔小學四年級:白佳楨

您正在瀏覽: 《雷鋒》電影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