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8)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晶石的旅程(8) 

  公主他們走出了圖書庫,決定去別的地方看看,興許能找到真誠的眼淚,他們告別了國王,來到了一個叫“仙花國”的地方。 

  他們一進了仙花國,就有一群人對他們拳打腳踢的(一般人不知道公主的模樣)。就在這危急時刻,花櫻公主立刻拿出了公主令牌,這才讓仙花國的村民們停下了手腳。 

  茶樂王子詢問村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原來,前兩天有一群人來到了仙花國,然後在這裡到處破壞,還自稱自己是什麼宇宙之王,後來這裡的村長可麗來評理,可是自稱宇宙之王的人卻把可麗的女兒可美給打傷了,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所以當公主來的時候,村民們以為公主他們是自稱宇宙之王的人派來的。聽完了這一切,花櫻公主很快就明白了,那個自稱宇宙之王的人就是黑暗之王。公主馬上跑進了村長可麗的屋裡,她看見可麗正在傷心地哭着,她突然明白了,所謂真誠的眼淚不就是發自內心的流出來的眼淚嗎?而真誠的眼淚不就在眼前嗎? 

  花櫻公主馬上發動了魔法:“花櫻魔法之神——呼啦呼——收集!”那滴真誠的眼淚就收進了一個寶葫蘆里。大家都看着可麗傷心地哭着,都特別難過。樹玲靈機一動說:“我們可以用魔法幫助可美呀!”“可我們的魔法根本治不了可美。”大家都很慚愧地說。“我來吧!”花櫻公主說,“花櫻魔法之神——哆仙啦——傷口癒合!”很快可美就醒了過來。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你真是大好人啊!”“哪裡哪裡。”公主離開了仙花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