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9)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晶石的旅程(9) 

  公主他們離開了仙花國,接着趕路。他們太累了,所以就到了一座叫百靈寺的廟,當他們走進廟的時候,都嚇了一跳。 

  原來,有一個全身血淋淋的人躺在了廟裡。花櫻公主立刻替她把了脈,但把完以後卻搖了搖頭。 

  樹玲走到了那個人的身邊,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嘴張得大大的,然後跪在了那個人的面前。這是怎麼回事呢?樹玲站了起來,對花櫻和茶樂說:“他,他是我的爸爸。是幻影村的一名村長。她為什麼會死,為什麼!”說完,就哭了起來。 

  花櫻公主想起了他們的使命,就用同樣的方法把眼淚收進了葫蘆里,隨後對樹玲說:“我想是黑暗之王把你爸打死的吧。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救你爸。” 

  “什麼辦法?快說呀!”“我在一本書上看到只要找到在生命山上的生命樹,每一棵生命樹上都有一顆生命果。就算死了的人吃了生命果也可以起死回生。找到了它,給你爸服下,我相信你爸一定能活過來的。只是,我們不知道生命山在哪裡。” 

  “花櫻,你不是有魔法地圖嗎?這樣就可以找到山了嘛!” 

  “但,魔法地圖一直藏在我的口袋裡,只有喊了咒語它才會出來。上一次,樹精靈的怪獸,發了一個火球,把我的魔法地圖燒掉了一個角,而這個角剛好是去生命山的方法。” 

  樹玲的爸爸會因為沒有生命果而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