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唐山大地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唐山大地震》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媽媽說,有一部電影叫《唐山大地震》,今天終於觀看了。我們一家三口吃過晚飯就出發了。

  一九七六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方登和方達已經熟睡了,媽媽還在樓下等爸爸收工。突然,房子開始劇烈搖動。姐姐和弟弟被搖醒了。姐姐趴在窗戶上焦急的大聲喊着媽媽。媽媽不顧一切地去救孩子,爸爸一把把媽媽拽到一邊,自己向樓里沖了

  進去。房子頓時倒塌了,爸爸埋到了裡面。經過幾秒鐘的時間不震了,爸爸卻被砸死了。姐姐和弟弟也同時被壓到一塊水泥板下!

  聽救人的叔叔說只能救一個。在萬般無奈之下,媽媽選擇了弟弟,姐姐聽了很傷心,姐姐好可憐啊!救出了弟弟,媽媽以為姐姐死了,背着弟弟逃命了。

  三十二年後,在弟弟的幫助下,姐姐和媽媽終於見面了(其實姐姐沒有死,那時只是暈了,被雨淋醒后被解放軍叔叔收養了)!失散了三十二年的孩子終於跟媽媽見面了,我好感動呀!當他們抱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感動地哭了。

  地震害死了多少人,震塌了多少房子!好可怕呀!我有一個幸福完整的家,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我也非常愛他們!所以我要快快樂樂地生活,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

  西關四年級:李春雨

您正在瀏覽: 觀看《唐山大地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唐山大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