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在小記者培訓的第一天,心想:我們的老師會姓什麼?這節課會給我們幹什麼呢?我胡思亂想起來了,不管了,反正聽說在小記者基地上課挺有趣的。

  進了教室,老師讓我們猜她叫什麼名字,接着老師叫我們玩畫鼻子的遊戲。老師讓三位同學各畫一張沒鼻子的臉,結果三位同學都畫了女孩。

  遊戲正式開始了,我們高興地活蹦亂跳,同學們舉起手來搶着要添鼻子。老師蒙住了一位同學的眼睛,讓那個同學畫,他跌跌撞撞摸索着走上了講台。通過我們的方向指揮,他小心翼翼地畫上了一個三角形的鼻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可這女孩卻得意洋洋地說:“哈哈!我終於有鼻子了,我不用過那種痛不欲生的日子了。”

  第二個沒鼻子的女孩難過地自言自語道:“哪個有愛心的同學會給我畫鼻子啊?”這時,“愛心天使”出現了,有許多同學舉起了手。老師蒙住了其中一位同學的眼睛,那個同學小心翼翼地走上了講台,他左右各轉了三圈,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給他指揮,結果他畫了一個櫻桃鼻子,我們都叫這個小孩“紅櫻桃鼻子”,她彷彿很高興地說:“我也有鼻子了。”這時,她想起還有一個小女孩沒鼻子,於是去安慰那個小女孩了。

  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堂有趣、難忘的課,

  市振興街小學四年級 靳林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