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堂課 

  侯仰嘉 

  今天下午,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它的名字叫——笑話大賽。遊戲的規則是:誰講的笑話能讓人笑起來、笑得多,誰就是冠軍。誰獲勝的話,就可以得到老師的一個獎品。 

  比賽開始了。班長楊穎講了一個很逗的笑話:媽媽教小明懂禮貌,說:“見到嘴下有白毛的要叫爺爺。”小明出門時看見了一隻潔白無暇的大白貓,便馬上過去追着喊:“爺爺、爺爺、爺爺!”聲音越來越大,把大白貓嚇跑了。小明問媽媽:“我剛才叫那個嘴下長白毛的爺爺,它為什麼不理我呀?”媽媽說:“那是一隻大白貓,就是我們通常叫做‘咪咪’的動物。”小明說:“噢!我知道了,原來是只小貓啊!”她一說完,全班大笑。 

  下面是我們班的楊嵐出場了。她慢慢地走上了講台,說:“我講的笑話是《聽長的還是聽短的》。有一次小明纏着他爸爸講故事。爸爸問:‘你聽長的還是短的?’小明說:‘聽長的。’爸爸開始講了:‘有一隻蟑螂飛起來了,嗡——嗡——嗡——……’小明急了:‘長的不好聽,我要聽短的!’爸爸笑了:‘有一隻蟑螂飛起來了,嗡——啪!撞到牆上,死了。’她的笑話讓全班同學一下子哈哈大笑起來,當然,也包括我。 

  接着,老師也講了一個笑話。內容是:四個人從飛機上向下跳。但飛機上只有三個降落傘包。有一個人有高度近視,他背起一個包就往下跳。等他跳下去后,其他三個人發現飛機上還剩三個降落傘包。原來剛才那個人背着書包跳下去了。我們聽完,又哈哈大笑起來…… 

  這堂課非常有趣,要是天天上就好了。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