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聲響起了,我們趕緊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呂老師高興地走進教室,看起來沒什麼煩惱。

  老師說:“上課!”吳俊男站起來響亮的說:“起立。”我們站起來異口同聲地說:“老師好。”老師說;“今天我們玩個遊戲吧!”我們說:“好哎!好哎!”同學們都十分興奮,期待着老師會讓我們做什麼遊戲,都急切的等着老師講遊戲規則,只聽老師慢慢的說:“拿出一個本,撕下來一張紙,分成四個等份。第一排寫怎樣寫人物,后三排寫怎樣敘事,然後寫完的同學把紙條按順序,放到桌子上。”有的同學筆下如有神刷刷的寫着,有的同學托着腮冥思苦想,有的同學好像毫無頭緒東張西望地想尋求幫助,老師邊走邊看,不時的指導着我們,這時我好像有了靈感,寫出了自己喜歡的文字,等同學們全都寫完。老師將所有紙條都收上去,然後像洗牌似的把它們全部打亂,說:“現在輪流抽,抽到哪張無論是誰寫的都大聲的讀出來,如果抽出這張寫的通順的話加一分,不通順的演一個節目,節目好也可以加一分。”先是小隊長吳俊男,他抽出的是不通是不通順的,他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講完之後,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成功,加一分。我們班的智多星張馳抽到的竟是班長寫的,她的作文能力很棒,無論是寫人的還是敘事的都寫的很好,再加上張馳繪聲繪色的讀出來,大家都報以熱烈的掌聲。很快就輪到我了,我搓了搓手,抽了一張,急忙打開一看,沒想到我抽到的也是不通順的,唉!一定是同學們寫的太着急了,我只好按原文大聲的讀出來,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大聲的喊:“齣節目,齣節目”。我想了想只好拿出我的絕招吧!我朗讀了一段播音稿,講完之後,老師和同學們都鼓掌起來,老師還獎勵給我一張積分卡,我心裡美滋滋的。同學們都陸續的讀出了各式各樣的紙條,老師也認真的對所有的紙條作了不同的點評。

  “鈴鈴鈴”下課鈴聲響起來,唉!時間過的真快,都有點不捨得下課了,這節課,老師不僅陪我們輕鬆的做了遊戲,還在遊戲調動了我們寫作文的興趣,這真是有趣的堂課。

  白山市衛國小學四年級:孫藝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