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地洪荒(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洪荒(一)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 

  天宮 

  夢瞳殿 

  ———————— 

  介紹:夢瞳殿,專門關押天地間的洪荒巨獸的地方,共計關押五千四百種洪荒巨獸,由夢瞳殿管理者飛鳥掌管大權。 

  ———————— 

  “該死!我什麼都沒有做好,我不光沒有抓到‘暗劍’的人,還弄丟了所有的天地洪荒獸!”一個少女在一個奇異的爐子旁邊大叫。 

  “怎麼了?曉?”一個少年緩緩地走出,左臉頰上布滿了紫色的紋路。 

  “飛鳥大人?”女子略微一驚。 

  飛鳥撫摸這那個奇異的爐子,然後低聲說了句:“你是不是放走了所有的洪荒獸?” 

  “恩”女子低下頭,不再言語。 

  “好了,不要再自責了,本身管理天地的洪荒巨獸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飛鳥臉上的笑容依舊。隨後,他從旁邊拿起一本紅色的本子,翻了起來。 

  “為什麼天庭不給我們配備一個電腦,而要我們去花名冊上尋找這些人投胎轉世后的名字呢。”曉在一旁低聲地問。 

  飛鳥微笑着回答:“天庭也窮啊,地下的人錢都在增長,天上的貨物價格高了,但是工資沒有增加呵。” 

  過了良久,飛鳥大叫:“找到了。” 

  “大人找到了什麼?”曉好奇地看了過來。 

  “我查到了可以與我一起收服逃竄的洪荒巨獸了。”飛鳥臉上抑制不住喜悅的神色,他興奮地指着一個名字,“她的前世是軒轅世家的劍法創始人。”然後,飛鳥拿起一個白色的背包,走出夢瞳殿。 

  “大人你要幹什麼?”曉驚慌地問。 

  “去收服所有的洪荒獸,我不在的時候,你幫我管理好夢瞳殿。”飛鳥回了她一個迷人的笑容,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 

  人間 

  夢武大陸(天宮的叫法) 

  ———————— 

  天空是一片矢車菊般的藍,一個女孩漫無目的地走着,她姓軒轅,名暮,字無痕。 

  軒轅世家,曾是有名的武林世家,與令狐,端木,慕容並稱四大武林世家。雖然現在已是和平年代,但是這四大武林世家依然遵從祖訓,祖祖輩輩都在習武。軒轅世家已軒轅劍法而得名,相傳其劍法創始者——瞳,曾經為擊敗擾亂天地的洪荒巨獸——九嬰,而調動神州天地之氣,最後借用古星的力量,擊敗九嬰,但因違背天道,而遭遇天譴。后軒轅世家便成為習劍的武林世家。 

  暮左拐右拐,拐進了一個偏僻的小巷子里,走了好一陣子后,終於看見了一個門,上面有幾個已經褪了色的大字:“騰龍小學。” 

  暮立刻走了進去,到了班裡,她隨手把書包往桌子上一放,然後就坐了下來。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新的同學,他叫飛鳥。”老師在講台上喊着。 

  暮的目光不由自主地移向門那裡,她看見了一個少年正笑嘻嘻地站在門口。 

  “呵呵,好帥啊,下課一定要去‘挑逗’他一下。”暮心裡暗暗地想。 

  也難怪,光是飛鳥那張煉,就俊俏的足以讓女生噴鼻血了,在加上那頭淡紫色的頭髮與不高不瘦的身材,無論誰都會覺得他很帥的。 

  “我叫飛鳥,是剛剛轉到這裡的,出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那麼飛鳥同學就坐在暮的旁邊吧。” 

  暮嚇了一跳,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心裡想:“我沒聽錯吧,我居然與這個這個帥哥坐一起,蒼天有眼啊,主啊,謝謝你……” 

  飛鳥坐在他旁邊后,隨手遞給了他一個字條,暮好奇地打開了字條,只見上面寫着幾個字: 

  “今晚午時,去你家樓上。” 

  (下面會出現什麼事情呢,請大家慢慢猜嘍,我是不會泄露滴。)

您正在瀏覽: 天地洪荒(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洪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