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茶場的茶葉樹被冬天下的雪蓋了一層潔白的棉襖,說:“冬天,你真好,謝謝你給我棉襖,讓我暖和,讓人們能喝到好茶,如果沒有你,人們也不會喝到這麼好喝的茶,我也不會那麼暖和。再一次的謝謝你。”冬天說了一聲不用謝就走了。

  我早上起來,穿好衣服,走到窗前,打開窗戶一看,就情不自禁的叫起來:“下雪啦!下雪啦!”我吃完早飯就到同學家去,叫他們出來打雪仗。我喊了姐姐和三個鄰居家的孩子在一起打雪仗。打的時候心裡想着二件事:一是冬天下的雪讓我們有的玩,二是不會被打傷。我們快樂的玩着。

  冬天,讓世界充滿白色。冬天,讓我們開心地玩耍。冬天,讓我們想起一句話:“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冬天,讓許多莊稼有了潔白的棉襖。冬天,讓世界一碧如洗。我們喜愛冬天。冬天真美好呀!

  四年級:13865267219張鄒旭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