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理想,只有有了理想的人,才會進步,才有機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也曾有過很多的理想,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才真正的發現了自己成功的方向!今天早上只有我和媽媽在家,我起來的時候發現媽媽很着急,原來是媽媽的項鏈丟了,媽媽正翻箱倒櫃地找着,那可是媽媽和老爸的定情信物!這麼重要的東西,媽媽一直都帶着,只有洗澡或者去保養的時候才摘下來,因為今天我一點半起的,比平常早了很多,爸爸和濤都不在家,所以媽媽不可能失去保養,看着媽媽頭髮濕漉漉的,根據種種跡象表明,媽媽洗澡了哈哈哈太聰明了!所以肯定是摘下來忘了放在哪裡了!於是我們找了半天,可還是沒找到…

  最後,我發現了媽媽今天穿的是高領的短袖毛衣,弄下來一看哈哈哈,我發現原來在脖子上,沒弄下來!哎,早點叫我找不就早就找到了真是的。

  於是我決定,我的理想就是當個偵探,縱觀古今中外,海外有福爾·摩斯,柯南,中國有狄仁傑,包拯,他們無一不為忠良百姓服務,替好人討回公道,為民造福…此等見義勇為之事,啟問,怎能讓人不為之心動呢?偵探的行業,就看我們這一代了!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四年級:a7458109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