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嶺山郊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嶺山郊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2日

  星期日

  陣雨

  今天我和弟弟七點鐘就起床了,爸爸說帶我去大嶺山森林公園去看我兩年前種的小樹。

  路程有點遠,我們換了兩輛公交車,還搭了一輛的士才到達那裡。

  剛到那時還下了點小雨,我們昌着小雨找到了那棵樹,我驚奇的發現那棵比我還矮的小樹長的很高了,茂密的樹葉像撐開的花雨傘。旁邊的小樹也長高了,那裡變成了一片綠色的樹林。

  雨下的越來越大,我們就上了觀音寺躲雨,媽媽說既然來了觀音寺就去拜一下菩薩吧!觀音寺里有很多各種各樣的菩薩,很多香燭,飄着濃濃的香燭氣味,我們在菩薩前許了個心愿。

  雨小了,我們順着山路往回走,那裡沒有人行道很危險,爸爸媽媽一直護着我和弟弟靠過走,我看見路邊的大樹上都掛着很多很大的蜘蛛網,五顏六色的蜘蛛坐在網中間,我有點害怕。

  天色漸漸的黑了,公園裡的最後一輛車沒趕到,我們走了一段路才搭上一輛的士,終於可以回家了。今天玩的很開心也很累。

您正在瀏覽: 大嶺山郊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嶺山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