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樂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鄉村,生活在城市裡的小孩可能了解不多吧!如果同學們樂意,我就帶大家去參觀地地道道的鄉村樂園,一起去體驗鄉村生活的樂趣與快樂,感受鄉村的魅力。

  在一個春光明媚,清香裊裊的一個早晨,如果你到田野中散步,定會為眼前的景色而震撼,在雲霧迷濛的田野里,你根本看不見遠處,只能看見雲霧都變成紅色的了,你會驚奇,霧怎麼變成紅色的了?當你靜下心來,你必然會發現一棵棵桃樹上都開滿了粉紅色的花,它們一朵朵亮麗奪人,在粉紅色的花苞下,彷彿蘊藏着一個小孩子的臉,它是那樣嬌嫩柔和。當你蹲下來撥開那一層又輕又軟的小草,露出的卻是那一朵朵毫不起眼的小花,但在我看來那一朵朵小花是那樣的純潔,樸素,勝過那國色天香的牡丹,勝過那亭亭玉立的荷花……

  夏天,天氣格外的熱。連狗都顯得無精打采,耷拉着腦袋,四肢趴在地上,不停地從嘴裡伸吐着舌頭;樹上的蟬也不停地叫着“知了”。此時此刻,村子里的孩子最想乾的事就是到小池塘里去游泳,他們站在水邊把衣服褲子脫個精光,男孩子爭強好勝,就像魚一樣鑽進水裡,比起賽來,傍邊的女生就在岸上給他們加油,有的水性好的孩子在水裡游兩圈還能捉兩條魚呢!

  這就是鄉村,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美麗、快樂、祥和、幸福的地方。

  四年級:1137723162

您正在瀏覽: 鄉村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