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少年森林碳匯基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森林碳匯基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書里寫過這樣一句話:樹木成陰,空氣清新。綠了大地,潤了人心。這句話使我大大增加了環保意識,這不,今天我就走進了青少年森林碳匯基地。

  剛來到這兒,我就吃驚極了-這裡沒有標牌,沒有大門,也沒有汽車,只有樹木!花!草!

  “多美麗的地方,不論誰走進這都會心情舒暢,這裡空氣也比城市的清新。”我自言自語道。

  我望着這兒綠瑩瑩的草地上盛開的鮮花;望着高大蔥綠的樹上歡唱的鳥兒;望着在小河邊“照鏡子”的動物,心想:這裡是我們的天堂,我們應該再對這兒進行保護。

  我走向了一棵香樟樹,撫摸着它那纖細的枝條,看着樹上的葉兒隨風跳舞。我突然發現,枝條上掛着一個小牌子,上面寫着:香樟樹由龍師附小五(2)班種。哦,原來這都是學生們種下的樹呀!我若有所悟。這時,幾個大哥哥抬着樹苗來到了草地上,他們挖了個大坑,把樹苗放進去,一個哥哥看到我正望着他們,對我一笑,讓我來幫忙。我走了上去,扶着樹苗,感到無比自豪。心想:我雖不是漳州的學生,但我也可以在這裡和當地的同學們種上樹,這是多麼幸運啊!

  望着這些可愛的樹苗,我真不想離去,“快跟上,”姑姑對我大叫。我連忙背上小包向他們跑去。

  我們來到毫宅別塑區。沒想到這裡的房屋都淹沒綠樹紅花之中,房子的外面是?r?r流淌的小河,河裡盛開着朵朵美麗的荷花。加上金光閃閃的牆壁,雄偉壯觀的屋頂,可以讓人驚叫起來。

  我走向瞭望台。仰望天空,天空好似一片藍玉,藍玉中還飄着朵朵白雲。俯看地面,看到的也只是一片綠色。

  夕陽西下,路燈亮了,飛翔的鳥兒歸巢了,人們三三兩兩地離開了。我走在林陰小道上,心想: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呀。

  四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森林碳匯基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森林碳匯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