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精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看見一群螞蟻正在搬一小塊西瓜肉。

  事情是這樣的,我正在散步,發現了一小塊西瓜肉。一隻螞蟻忽然出現,它試了試它搬不搬的動。但是,它搬不動,它便去告訴了一大幫螞蟻去。但還是不行,然後,陸陸續續的螞蟻大軍和一小群通報情況的螞蟻形成了一條粗粗的螞蟻黑線。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把一片落下的葉子撿了起來,把西瓜肉掃到離洞口近點的地方。一些螞蟻不知道怎麼回事呢!還是到西瓜肉以前的地方。後來才走到那兒。後來,螞蟻黑線越來越粗,就像我的大拇指。螞蟻大軍中勤快的在下面搬,懶而肥的則在上面躺着,還有一些螞蟻在上面啃,啃出小塊的,便馬上送入螞蟻洞。

  過了許久,西瓜肉越來越小,越來越好搬。這時,西瓜肉已經到了洞口,可是,西瓜肉比這洞口大多了,螞蟻們的傳令兵越來越多,螞蟻們的只數大約有九千多萬吧,相當於四千五百個軍的人數……終於,西瓜肉被螞蟻們吃得比洞口小一點時,一下子就被抬進了洞里去。

  螞蟻這種團結、友愛的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