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麋鹿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麋鹿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麋鹿王》 標籤:麋鹿苑作文 麋鹿作文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去看了電影《麋鹿王》。故事說的是雲夢國的王子為了求雨而去尋找麋鹿王。在尋找的途中他遇到了吃了仙草而變成人的白鹿----攸攸公主,並成了好朋友。

  在雲夢國還有一個很壞的國師,它是個妖怪。它找麋鹿王是為了把它殺掉,並瘋狂的殺掉了其它的麋鹿。王子和公主一起與它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最後,壞國師死了,王子取得了勝利。可是漂亮的麋鹿山被國師燒掉了。為了救王子又變回白鹿的攸攸公主只好帶着麋鹿群去尋找新的家園。王子為了和公主在一起決定和它們一起走,就在他奔向公主的時候,突然變成了麋鹿王。

  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人類和動物應該要和平相處,就和電影中說的一樣,麋鹿山並沒有麋鹿王,誰能保護地球誰就是麋鹿王。

  砂子小學四年級:鄧歡

您正在瀏覽: 《麋鹿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麋鹿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