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領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戴上紅領巾,成為少先隊員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每當看到別人戴着紅領巾走在街上,紅領巾在微風中徐徐飄動,心中不由得燃起了羨慕之火。 

 到了小學,我如願以償地戴上了紅領巾,那時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把革命先烈的光榮傳統發揚光大,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更多的人。 

 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公交車。一位老奶奶上了車,我連忙站了起來,說:“老奶奶,您坐這吧!”老奶奶笑着說:“紅領巾,真好!”車上的人也說:“這孩子真懂事呀!”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紅領巾,不是裝飾!是光榮的!不可玷污!它是國旗的一角,烈士的鮮血,更是一個時代的象徵,所以,我們要珍惜、愛護紅領巾,把革命先烈的精神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睡夢中,我面對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莊嚴地宣誓:為共產主義而奮鬥,時刻準備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