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雪大會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雪大會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雪大會戰 標籤:冰雪大世界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昨天下了一場大雪。整個校園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樹上白了,房上白了,地上彷彿鋪上了厚厚的大雪毯。我們沒地方玩了,所以今天下午學校讓各班除雪。

  下午,同學們有的帶鐵鍬,有的帶袋子,有的帶土籃。我們由老師帶領來到分擔區,老師剛分好任務,同學們就像小老虎似的幹起來。撮的撮,裝的裝,抬的抬,真是熱火朝天。撮的同學連頭都不抬,“刷刷刷”一會兒功夫就撮成了一大堆;裝的同學上下揮舞着鐵鍬,把雪一鍬一鍬地裝進袋子和籃子里;抬的同學不住地說:“多裝點,再多點!”實在裝不下了,他們才肯抬走。尤其是小剛同學,他那麼胖還自己背着個大袋子來回奔跑,累得滿頭大汗,頭上還直冒熱氣呢!老師拉住他讓他歇一會兒,他嘻嘻一笑,又偷偷地跑了。女同學乾脆把圍巾和手套扔到一邊,跟我們男生比賽干。

  由於大家齊心努力,不到一節課的時間我們的分擔區上的雪掃得乾乾淨淨。同學們圍着大雪堆跳啊,笑啊,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除雪大會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雪大會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