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雪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格外的寒冷,坐在教師里能夠聽見風呼呼的掛着,課堂上老師認真的講着課。忽然不知道是哪位同學大聲說了一句下雪了。此刻,同學們都積極的向外看去,都沒有了聽課的興趣。這時老師嚴厲的說:“先集中上課,下課之後在出去看。”同學們只好無奈的接着上課,但是由於我坐在窗戶旁能夠清楚的看到,雖然我在聽課,但我的注意力全在外面。

  開始,雪零零落落的下着,只是一粒粒美麗地小雪粒,接着,一陣狂風吹過,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不久之後,雪覆蓋了整個的校園,彷彿給校園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大衣,格外的明亮。樹木輕輕搖晃着,那美麗的銀條和雪球兒就簌簌落落地抖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輕帳。課間操場成了同學們的樂園。同學們在雪裡堆雪人打雪戰,那歡樂的叫喊聲,嬉笑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了,同學們都一邊“咯咯咯咯”地踩着雪,一邊用凍的通紅的雙手把雪捏成團,儘力地向對方擲去。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過雪幕,盲目地四處飛揚……

  我愛這美麗的雪,更愛這美麗的雪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歡樂,使同學們的歡笑聲回蕩在這可愛的校園之中!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