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雪 

  寒風臘月,北風呼嘯,一片蕭條。今年冬天似乎早了許多,也冷許多,連天都變得黑漆漆的;灰濛濛的。 

  這冷冰冰的天氣讓我的心情變得“烏雲密布”,一直到天氣預報公布要下雪的那一時;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讓我喜上眉梢。因為,我愛雪。 

  第二天早晨,烏雲密布,天像一個大黑鍋倒扣在地上黑壓壓的,悶得人心煩意亂。接着,嗚嗚的西北風,像來了一群老虎,一刻不停的吼叫起來。 

  過了幾十分鐘,下雪了。鵝毛大雪從天空中降落下來,一簇簇,一團團,一片片,一縷縷,一朵朵。它們像銀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雪花飄飄,像春風吹散的梨花,紛紛揚揚;像七仙女灑下的潔白無暇的荷花,漫天飛舞。在西北風的驅使下,忽而向那邊猛撲,忽而飛射之下;忽而悠悠飄落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 

  院子里,不一會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上鋪着潔白的“毛毯兒”;房上鋪滿了 “棉絮兒”;松樹.柏樹上掛滿了“雪珠兒”和“銀條兒”。遠遠望去,玉樹瓊裝。 

  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