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和媽媽坐上汽車,高高興興的出發了。車上很擠,我還差點跌倒呢!不過,坐了一會,人就少多了。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她左瞧瞧、右看看,發現沒有座位,嘆了一口氣,一位叔叔見了,起身給老奶奶讓座,老奶奶可高興了。

  中午,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車窗的玻璃上,我們還沒有到,已經非常着急了。媽媽從包里拿出一塊點心,我接過,要把它掰成兩半,媽媽卻阻止了我,她說:“包里還有很多呢。”我們高興的吃了起來。

  不過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和媽媽拿着行李下車,走在通往外婆家的石子路上。小路順着地勢蜿蜒地向前延伸。我們來到了外婆家。

  外婆家是一個正規的四合院,在一個小村莊里。外婆為我和媽媽打掃出來了一件屋,你看,它就在旁邊。媽媽走進去,收拾東西,外婆把我帶到了客廳。屋子裡沒有什麼裝飾,顯出了外婆樸素的風格。

  媽媽收拾好后,太陽落下了山坡,留下了美麗的晚霞。外婆和媽媽簡單的炒了幾道家常小菜,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來外婆家的第一天結束了,我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四年級:櫻夏忘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