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愛雪。

  小時候,下雪時,媽媽不讓我下樓,所以我只有趴在窗戶邊,看着外面痴痴的暢想。那時,我覺得雪花像鹽,應該是鹹的;後來,我看到雪花會融化,認為是像冰激凌甜甜的味道;再後來,我對雪有了新的認識;它是無味的,像水一樣淡而無味的。

  我猜對了!

  第一次接觸雪,是在5歲的時候,我是那麼興奮,好奇,甚至滿小區都是我的小腳印。從此我對雪兒有了好感。

  今天,正在上課,有一位同學突然喊:“下雪了!”啊?什麼?才剛入冬就下雪了?我不信。我往窗外一看,只見窗外雪花紛飛,銀裝素裹,那密密麻麻的雪花,好像把天地縫在一起,那優美的姿態,是仙女下凡,還是神仙使用了什麼法術?讓人感覺如同神來之筆。

  好不容易盼到下課,我不禁馬上踏入了這潔白的世界,感受這創造美的過程,領略這成全美的境界,享受這綻放美的時光。瞧,樹枝上的雪,一堆又一堆,一簇又一簇,是哪個淘氣包把棉花糖放了上去?還是好心的老婆婆把蒸好的小饅頭放在了上面?還是白色的海鷗在上面棲息?反正,我感覺啊,雪總是神秘莫測,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放學了,我站在路邊等媽媽,我出神的望着一棵棵青松。哇!許多雪打着旋的落到樹上,但沒有完全包裹它。白里透綠,從遠處看就像一個人舒展雙臂,站在雪裡堅強不屈。媽媽的車來了,我上了車,看着車窗上布滿了水與冰,外面什麼也看不到。突然,我看見了兩滴帶着冰碴的小水滴正急速向下滑,突然又停住了。我給這兩個小水滴各起了一個名字,一個叫小膽,一個叫猛勇,猛勇遇到了冰碴,小膽在與雪花拉呱。好!兩個水滴一起下,哎呀!猛勇的身體太重了,停住了,小膽與另一個雨滴合體了,但衝刺的時候遇到來了障礙物,徘徊在原地了,這時猛勇在蠕動,滑,衝刺!這時,小膽也動了,兩個水滴一起到了終點!我暗暗慶幸,一個也沒有輸。“啪”,到家了。

  啊!這場雪,如夢境一般神奇!啊!這場雪如仙境一般美麗!我愛這場雪!

  山東東營市晨陽學校四年級:呂彤彤

您正在瀏覽: 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