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天氣:雨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 

  星期五那天,學校的一至四年級的全體師生到人稱“世外桃源”的觀瀾山水田園農莊去春遊。 

  我們坐了幾十分鐘的車就到了。我們先去觀看了那裡的雜技表演,那裡的表演可精彩了,有一個人把椅子搭得高高的,自己就站再椅子的最頂端,而且還不摔下來——我可真佩服他。接着,我們吃完午飯,就去了另一個地方——青青菜園。那裡有許多水果,而最新鮮的卻是我不喜歡的草莓。我們除了參觀青青菜園之外還參觀了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名叫愛心動物園。那裡有許多的小動物,在陸地和天空生活的小動物有:山羊,鳥,豬和狗。在水中生活的小動物有:魚,烏龜,天鵝和鴨子。除了給我們觀看小動物之外,還有小動物們的表演呢!有:小鴨賽跑,小豬賽跑和小豬跳水,這些都是一些不錯的項目呢! 

  後來我們還玩了迷你投籃,巧扔沙包,溪流捉魚和解放軍二炮基地。 

  可時間卻過得飛快,一下子就到了四點多,沒辦法,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乘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