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星球做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星球做客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真是無聊,長長一個暑假,沒事可做啊,我爬在桌子上,昏昏欲睡,“你好!!”我打了個哈欠,沒精打採的看着面前長着翅膀的小精靈,“我是快樂精靈,專門帶給孩子快樂,聽說你無聊,又喜歡打電腦,我幫你聯繫了電腦星球,去玩玩吧!”什麼!電腦星球!我可愛打電腦了!我便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快樂精靈一施法,我便到了電腦星球。我一到電腦星球,便驚呆了,這裡可真先進!人們坐在一把椅子上,就能到達想去的地方,還有飛天掃把,真象哈利波特,還有……林林總總,彷彿這裡不是電腦星球,而是高科技時代。

  有一個高高瘦瘦的人,他見我和快樂精靈來了,眉開眼笑,“小朋友,你能來我們這裡太好了,你餓了吧?歷歷!快去準備飯菜!”“馬上!”才半分鐘,飯菜就端上來了,天!這不是炸雞腿、漢堡包、可樂么?“這不會長胖吧?”“不會。”聽了這話,我才放心了。

  “我吃飽了!”我大聲喊,“吃飽了啊,那我們去玩玩電腦吧!”我到了電腦房,耶!我要玩的勁舞團、夢幻西遊都在上面,我玩了三個小時,電腦警報:“已到時間,不能玩了!”“啊!”我傻眼了,還帶有警報器!無奈,只好不玩了。

  接下來三天,都只能玩三個小時,我對快樂精靈說:“我想回去了!”“不,其實,這不止是讓你有快樂,還是讓每個孩子改掉壞習慣。”我細細一想,是呀!我的“電腦癮”沒有了,也更瘦了,“快樂精靈,我改掉壞習慣了,能讓我回去嗎?”“那好吧!”快樂精靈又一施法,我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電腦星球做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星球做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