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臉,但我不是人類;我有着一個長方體的大腦,但我不是什麼幾何立體圖形;我養着一隻小老鼠,但我不是鼠洞;我有着一個王國,裡面住着字母和數字、標點等高官,但我不是國王。是我誰呢,沒錯,我就是電腦大人。

  我剛剛造出來時,有樓房那麼大,後來科技越來越來發達,我從樓房那麼大的電腦變成了現在家用電腦、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

  現在的我已經變得很方便實用了,不過我既有優點又有缺點,因此人們對我可是又愛又恨。

  我的好處是可以幫助人們查資料,因此人們不用在為查不找資料而煩惱了。人們用我畫畫時,可以調出色調柔和的顏色,畫出來的畫簡直就是巧奪天工,如果把你畫的畫和達芬奇畫的畫來比,說不定你畫出來的畫比達芬奇畫的畫還要好。我的優點還有很多很多……

  當然我還一些缺點,比如我的身上還有許多病毒。人為用我的時候偶爾還會登上詐騙網站,因此損失掉一些個人信息和數據,或者是錢。我的缺點還有……

  我就是這樣一個讓人又愛又不恨的電腦大人。

 四年級:張生凡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