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城市的中心,有一座實驗性的電腦學校。這座學校里安裝了三百多台電腦,一切都由電腦指揮。 

  在學校大門口有指紋儀,裡面儲存了全校師生的指紋記錄,每天根據這些記錄我們出入校門。它同室內的電腦相連,將指紋記錄輸入電腦,電腦對記錄進行識別,確定你已經登記指紋,它就會把信息傳給指紋儀,校門就會被打開。如果電腦確認你是“未經登記”的陌生人,你不管怎麼試,校門都不會打開。只有校長下達“同意入內”的指令后,大門才會打開。 

  進入教學樓,你會發現這裡的教室是圓形的,桌椅在中間,四周是窗戶。在教室門口有“上課”和“下課”兩個開關。上課時按“上課”開關,四周的窗戶關閉,多媒體屏幕自動落下,不管你在教室的哪個位置,都能清楚得看清屏幕;下課時按“下課”開關,一切恢復原樣。 

  十三樓有我們的圖書室,門口放有觸摸屏,只要你在上面輸入你所要查看的書名,它就會告訴你書本所在的位置,同時它還會提醒你愛惜圖書的字句。 

  學校里的所有電腦全部設在“暗處”,外面見不到。它們各有各的職能,分工負責,同時又互相連接,以便對指令作出綜合判斷,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電腦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