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的新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新電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家有一台舊電腦,速度慢得就像蝸牛一樣,每次開機都要花上3至5分鐘的時間才能看到Windows畫面,運行最簡單的程序比如瀏覽網頁都會經常死機,真是讓人慾哭無淚。記得有一次,我正和同學在QQ遊戲中下五子棋,突然電腦死機了,等我重新啟動再上網登錄遊戲,發現系統已經判定我輸了這一局,積分也少了好幾分,氣得我真想把電腦給砸了。從此,每次到外公家作客,看着那台電腦孤零零地立在桌面上,我也失去打開它的興趣。 

  春節前,舅舅給外公買了一台聯想電腦,並請爸爸把新電腦安裝起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外公家,爸爸拆開箱子,把裡面的設備一一擺到桌面上,然後開始插上電源線開機。這台新電腦可真氣派,20寸的液晶屏,黑色烤漆面板,流線型外觀,整個房間因為多了台新電腦增添了許多光彩。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電腦桌面就顯現出來,比起舊電腦的小屏幕,20寸液晶屏顯得格外清晰,外公打電腦再也不會因為看不到字而努力地睜大雙眼了。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怎麼這台電腦沒有主機等設備,只有顯示器、鍵盤、鼠標這三樣東西也能正常使用。爸爸知道了我的疑問后笑眯眯地說:“這種電腦叫做一體機,它把主機的零件和其他設備都裝在顯示器裡面,所以這台液晶顯示器會顯得厚一些。一體機在使用時更方便,當然價格也更昂貴。”你瞧,說著爸爸打開一個軟件,屏幕上立刻就出現我的畫面,原來攝像頭就藏在顯示器的上方,真有趣。 

  春節這些天,我只要一到外公家就飛奔到電腦前,新電腦的速度流暢、畫面精美,讓我愛不釋手。我再一次感受到科學技術的神奇魅力,各種家電產品的外觀、功能都在不斷創新,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新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