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鳥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鳥市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說今天帶我去花鳥市場,我很高興。中午剛吃好飯,我就急不可待地催着爸爸去,爸爸只好立馬動身。 

  來到了花鳥市場,我看見了許多動物,各種各樣的小貓、品種不一的小狗、各種各樣的鳥類,還有許多花草,正是爭芳吐艷,一片繁花的景象。而我卻只被一隻八哥吸引了,我很禮貌地跟八哥說:“你好!”有趣的是,它也回了一聲“你好!”而且說的和人一樣,絲毫不像鳥語。我又說:“聰明!”可他這時候卻說:“大家好!”我覺得很好笑,站在它旁邊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嗎?哪有什麼大家呀!它可真傻,我罵了他一句:“笨蛋!”“嗚嗚”雖然我聽不懂,但我覺得它好像受了委屈一樣叫了幾聲,可居然又說了一聲:“你好!”聽了這句話,我感到一陣愧疚,它居然那麼禮貌地對罵它的人!而我卻對它那麼的不禮貌,對它要求還那麼高。反過來說,它能說人的語言,而且很像,我們能說鳥語嗎?鳥也能聽得懂嗎?想到這裡,我感到八哥鳥是多麼可愛、多麼聰明。我情不自禁地用微笑來向它表示歉意。 

  不一會兒,爸爸來叫我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在離開了花鳥市場。

您正在瀏覽: 花鳥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鳥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