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十日,大家應該非常熟悉,那是母親的節日!可是近日媽媽出差去了福州,母親節當天我真的很想媽媽和我在一起。

  母親節晚上,爸爸、奶奶和我,都在家裡。我正在看以前我寫過的作文,看呀看,看到了“母愛之報”這篇作文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遠在福州的媽媽。於是,我偷偷摸摸地把手伸進奶奶的口袋,小心翼翼的掏出手機,借口上廁所,拿着手機在廁所發短信給媽媽!我發了一條短信過去:“媽媽,我好想你,你什麼時候回南昌呀?今天母親節,祝你母親節快樂!”媽媽立即回了一條短信,上面寫着:“小寶貝,媽媽也想你,我大概過幾天就回來!”聽后我高興極了,來到電腦前,製作了一個電子賀卡,上面寫着“祝媽媽節日快樂”幾個大字,然後發到了媽媽的郵箱!

  這一個母親節我雖然沒有給媽媽實際的禮物,可是我發了一張賀卡,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