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捉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捉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燈火闌珊的街頭,看着川流不息的車流,心底溫暖平和。因為家,就在不遠處等候。

  我和弟弟走在路上,訴說著學校的趣聞。正說得開心起勁,突然只見弟弟眼睛一亮,興奮的嚷道:”姐姐,姐姐!有隻漂亮的小鳥哦!“我斜着眼看了他一眼不經意的說道:有又怎麼樣?我是不會給你捉的!”隨後便是一種出奇的安靜。我回頭看看弟弟,發現他竟然已經淚流滿面,我被嚇了一跳,趕緊向著小鳥所在的地方走去。

  我小心翼翼的伸出雙手,悄然合攏,竟然捉住了一隻。我又試着去捉其它的小鳥。可是左邊一伸手,右邊一踢腳,不僅連根羽毛沒捉到,還讓剛剛捉到的那隻小鳥也飛跑了。我望着它們離去的背影,心裡很不安寧,好擔心弟弟那幼小的心靈受不了失去心愛之物的打擊。我使勁的摟着弟弟,想儘可能的去安慰他。就在這時,突然有一隻小鳥落在了旁邊的草叢上,我和弟弟前仆後繼,很輕鬆的捉住了它。當我們沉浸在喜悅中,觀察着手中的小鳥時,才發現這隻小鳥原來是受過傷,腿部有獻血在溢出。看着弟弟內疚傷心的樣子,我趁機說道:“鳥呢,是人類的朋友,保護鳥類就是保護大自然,也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我們把這隻小鳥帶回家給他治療傷口,等它好了以後放飛大自然好不好啊?”弟弟抬起頭撲閃着大眼睛,使勁的點了點頭,輕輕的捧起小鳥飛快的向著家的方向跑去。我看到弟弟手中的小鳥似乎在對弟弟說“愛我你就抱抱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捉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捉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