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姑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是四姐妹,她們的爸爸媽媽是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四姐妹輪流到世界上來,一年一次,每次住三個月,來的時候總要帶些禮物給人們。 

  小妹冬姑娘要走了,臨走的時候,他問太陽公公:“爸爸,我要走了,我該帶些什麼禮物好呢? ”太陽公公說:“禮物要對人們有好處。”冬姑娘又問月亮婆婆:“媽媽,你看呢?”月亮婆婆說:“照你爸爸說的辦吧。” 

  冬姑娘帶去了水晶般明亮的冰、鵝毛般又白又輕的雪。大地上白茫茫一片,湖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地上鋪着一層厚厚的雪。這就是冬姑娘最喜愛的東西。一眼望去,世界美極了!乾淨極了!冬姑娘覺得很滿意。冬姑娘決定到到大地上去看看。她走呀走,看到幾個農民在門口談天。一個老伯伯高興地說:“今年的雪下得好!我們的冬小麥有了這嘛好的被子蓋着,可以很好地過冬了。”另一個叔叔說:“天這麼冷,好多害蟲都會被凍死,明年春天,冰雪化開,就不會幹旱了,小麥豐收有指望了!” 

  冬姑娘聽到許多農民都在說這場雪下得及時,心裡十分高興。她想:不知道別的地方,人們怎麼樣了? 

  冬姑娘走呀走,看見湖面上有許多人在滑冰,山岡上有許多人在滑雪,這些人都興高采烈,有的像鳥兒一樣忽然飛起,又輕輕飄落。 

  三個月過去了,冬姑娘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對爸爸媽媽講訴了來歷和經過,爸爸媽媽都誇冬姑娘能幹。冬姑娘害羞的笑了,笑容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冬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