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菲貓的搞笑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的搞笑事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提起加菲貓,我就想笑,它長着跟老虎一般的斑紋,一雙綠綠的大眼睛,好像是隨時提醒大家的注意,拖着一具特肥的身子,還有一個圓圓的肚子,都快垂到地上了,走起路來是非笨拙。但是我卻很喜歡它,你一定會感到好奇,那請看以下兩個案例吧! 

  案例一 捉老鼠 

  有一次,它主人正在玩電腦,突然發現了一隻白色小老鼠,便對它說:“加菲,快去抓老鼠。”只見它慢吞吞的從抽屜里爬出來說:“吃都吃飽了,還抓什麼老鼠啊?老江,你去抓吧!”只見它主任一轉身就拿一個大網子抓去了,還被它的玩具球弄摔了一大跤,老江,看來不僅是它的主人,還是它的保姆啊! 

  案例二:喝牛奶 

  那天,它對它的部下(一隻白貓)說:“跟我來!”它們來到了一個桶邊,加菲讓白貓跳進桶里,加菲一拉它手裡的繩子,桶就上去了。“砰!”牛奶瓶倒了,瓶里的牛奶順着木板流了下來,加菲張開嘴,美滋滋的喝了起來,看它那樣子,好像在說:“就你小樣,還想和我搶牛奶,門都沒有。”突然,它看見一盤比薩,趕緊鬆開繩子,跑了過去,可桶卻掉了下來,把白貓扣在了裡面。這傢伙,真是典型的見利忘義啊。 

  哈哈,搞笑的加菲貓。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的搞笑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的搞笑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