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學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學會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會釘紐扣嗎?說起釘紐扣,我還鬧了一段笑話呢!

  一天,我的好朋友對我說她會釘紐扣了。我聽了很不服氣,心想: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縫縫補補嗎?我也會。

  晚上,我拿出那件掉扣的衣服,再找出針和線,我戴上頂針,捧起衣服,拿起線頭舔了舔,試着把它穿進針眼。可我的眼睛就像花了似的,老半天才穿進去。然後,我在把線尾打了一個結,學着外婆的樣子,釘起紐扣來。可能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心裡有點緊張,手也總是打哆嗦,沒個准,不是扎偏了,就是刺到大拇指上了,可我沒有泄氣,一心想把紐扣釘好。我一針一針地縫,生怕縫歪了。最後,打結的時候,我才發現線都亂成一團了,我真有點傷心。這時外婆在旁邊給我打氣,我又安靜地坐下來重新縫了一遍。由於有剛才的經驗,我更細心了,費了好大的力氣,紐扣終於釘好了。

  我蹦蹦跳跳地跑到外婆跟前,把釘好的衣服捧給她看,外婆看了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把紐扣藏到了裡面——釘反了。不行,我必須學會!就叫外婆教我:先要用粉筆畫好位置,然後再釘。我按照外婆教我的方法,不一會兒,紐扣就釘好了,我高興地說:“我也學會了釘紐扣了。”
 

您正在瀏覽: 我也學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