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探案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探案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 書 感 想

   我看過一本書,名叫《福爾摩斯探案故事》我十分喜歡看探險小說、歷險記什麼的。所以我對它十分感興趣。 該書的主要內容是:有一位先生名叫華生,在阿富汗做軍醫,不幸負了傷,傷好后,政府又給了他9個月的假期,可是,他的開銷大於收入,無奈之下,他找到了他的朋友:斯坦弗。斯坦弗將華生介紹給了一位名叫:歇洛克.福爾摩斯的人,福爾摩斯很難相處,在華生來了以後,本來冷冷清清的小屋有了命案的發生,就熱鬧起來了。先是勞瑞斯頓花園街的命案,再是血字的研究,再是吸血鬼,再是斑點案……把福爾摩斯、華生、雷格爾搞得團團轉。最後福爾摩斯總是通過自己的智慧將一個個案件破獲。

   我想這本書告訴大家,一個有智慧的人不僅要有淵博的知識,而且要善於觀察,善於分析,並且要不畏困難,不畏艱險,堅持到底,才能得出正確的結論,迎來正義和勝利。同時我相信,每個人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有一顆能為自己的朋友犧牲一切的心,他就會得到別人的真心。我相信我們身邊有許多默默為你加油的人,那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默默地為你們鼓掌,有了他們的支持,你們就會像福爾摩斯一樣勇往直前,不斷地去探索真理與正義。

 郭星妤 143班 2007-12-5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探案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探案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