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我被壓在五指山下,日日遭受楊戩的挖眼之痛。知道某一天,我遇到了唐四藏,你是唯一一個在我壓時關心我、照顧我的人,最後甚至在山崩中為了保護我,在我藉助山崩之力掙脫封印后,你卻消失了!“你怎麼可以就這麼……我還沒有告訴你我……”無論你在哪裡,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即使我僅僅知道——你是唐三藏的女兒。

  就這樣,我開始到處尋找唐三藏。可是卻沒有結果。有一天——唐三藏來了!!劈爬咚,“你……就是唐三藏?”怎麼是個和尚?!“你的女兒呢?”“貧僧自幼在金山寺長大,從未婚配,又何來的女兒呢?”悟空哥哥,永別了……小四……“你幹嘛不吃我?”“你覺得我堂堂齊天大聖孫悟空!!會吃你嗎?”“你是孫悟空!拿着這個!”‘你要找的人,來自未來’小四……來自未來!? 唐三藏是我爸啦…… 難道……小四是這和尚未來的女兒?“徒兒,來師傅懷裡!”“徒兒你個頭!快去找個人結婚!然後,把我的小四生下來!!”

  三藏會乖乖成婚嗎?

  我=孫悟空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