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埋在心底的自豪 

  瞧,那邊走來一個,哼着小曲的姑娘,那就是我。 

  我是個內向文靜的女孩,小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一樣的小嘴,常常笑成一條小船,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時而動一動,顯得非常可愛。 

  我最善長藝術類的東西,如:二胡、繪畫、舞蹈、聲樂等。可令我最自豪的是聲樂,記得有一回,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少年宮的老師們帶我們聲樂二班的同學,去揚州參加第二屆藝術節,乘着車子來到揚州,眼前的一幕令我大開眼界。彩旗林立的廣場上,人山人海,五彩繽紛的花朵競相開放,來到幕後,我們開始化妝,同學們一個個都興奮不已,小眼左顧右盼。妝化好了,我們來到前台,我的心“怦、怦”直跳,非常緊張,調過頭看看身邊的隊友,只見他們一個個小手捏得緊緊的,看來他們和我一樣緊張,不一會兒,耳旁響起了歡快的音樂,我的情緒頓時舒緩了許多,不再緊張了。我們就伴着這歌聲和掌聲開始了演出。一會兒,演出結束了,頓時巨大的掌聲,湧進了我的耳朵``````` 

  嗨,你們還想和我做朋友嗎?那就快點到網上少年宮裡的“少年先鋒”里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