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腸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腸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香腸姐” 標籤:香腸作文

  前天晚上,爸爸帶我去酒店吃飯。我的嘴一刻也沒閑着,嘗遍了各種海鮮,猛吃了各類燒烤……

  晚上,要睡覺了。突然,嘴唇不知怎麼的,越來越痛。“可能是海鮮、燒烤吃太多了吧!”媽媽說。眼看着我成了豬八戒的翻版,爸爸就哈哈大笑起來,我大罵道:“你!幸災樂禍!還不快幫我緩解一下!誒喲!疼”還好爸媽略懂醫術,為我做了一點處理。可是沒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誒,今天只好忍痛睡覺了。

  星期五早上去上學,在教室里。同學們都不晨讀了,紛紛圍過來問這問那的。暈+_+!看來還得“答記者問”呢!快嘴巴李柔妮問:“你的嘴怎麼了?塗了口紅?”“我…我嘴唇…嘴唇發炎…過敏了…”我的話彷彿是從喉嚨里擠出來的。就連老師都對我的嘴唇表示了關注,我只好再次弱弱地聲明原因:“都是貪吃惹的禍…”

  又是一個早上,我從床上一骨碌起身,竟然發現嘴唇更腫了,爸媽不得不帶我去醫院就診。路上我拚命遮掩自己的嘴巴,還是引來路人好奇的目光。終於到了醫院,醫生問了我的病情,給我開了支藥膏,並囑咐我:“這支藥膏每天塗三次,一日三餐。每餐吃完后都塗十六分之一在嘴唇上。堅持塗一個月就好了。”爸媽付了錢,就帶着我回家去了。

  我吃完晚飯後,用藥膏塗了塗嘴唇。發現病情果然好多了,可是,我又一想,明天後天還要上成龍小學的書法練字和中山小學(我的學校,不要以為我是成龍小學的!)校外的奧數作文班,對我又是一個晴天霹靂,又要面對書法練字和奧數作文班同學的關切目光了,誒……

  以後我再也不吃海鮮和燒烤了!

  浙江麗水蓮都區中山小學四年級三班一號四年級:飛翔的大雁

您正在瀏覽: “香腸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腸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