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我的國家在哪兒,我會非常自豪的告訴他,它在遙遠的東方,它擁有美麗的身軀,它擁有非常好聽的聲音,它擁有魚兒的聰明機智,它還擁有龍一樣的氣勢,它擁有着雄鷹的勇猛,它就是中國!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歷史,它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明爺爺用自己的心血創造而成的,五千年前的今天,中國有可能是一片混亂,戰爭在不停的產生着,充滿硝煙的戰場上血在四處飛濺,整個世界都在打打殺殺中,沒有愛,有的只是恨。在清朝,清政府的腐敗大家都是看在眼裡的,那時的英國是工業革命,他們的經濟直線上升,就想了一個辦法:把鴉片貶賣到中國,希望可以獲取更廣闊的市場,這被中國人民知道了,大家都氣急敗壞,中英得戰爭就這樣展開了,可誰知清政府反倒勾結英國人一起來害中國,為的是能從其中得到自己的利益,他們竟為了這樣一點利益而出賣了整個中國,真為他們是中國人感到恥辱,就在這時,孫中山爺爺主持了一個辛亥革命,準備推翻清政府,過了幾十年,孫中山爺爺帶領的辛亥革命成功推翻清政府,中國又迎來了光明。還有大家都知道的南京大屠殺,日本人不把我們中國人當人看,用刀殺、活埋、焚燒等方法把大家逼上絕路,我們無能反抗,只能接受日本人的殘殺,那時的南京到處是人的屍體,一片白色,人們建造的房子也瞬間被夷為平地,只有戰爭的硝煙,再也看不見以前南京的美麗,南京的同胞們,我為你們感到不舍,你們再也看不到中國,現在的中國是多繁華,它已經不再受別人的欺負了,它得到它原有的尊嚴了,中國重新站起來了,我想如果你們看到了一定會為它自豪的!說起中國的景色,那可有的說了,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萬里長的長城、安徽的黃山、寶島台灣的日月潭、香港的東方之珠、上海的東方明珠塔,說起這些,我還真自豪啊!萬里長城是大家都知道的,這個偉大的創造是古代人民用自己辛勤勞動的汗水換來的,他們要走很多路把石頭抬到上面,這麼一次一次的跑,一次一次的走確曾沒說過一個“累”字,他們的精神不得不讓我佩服。萬里長城如一條蜿蜒盤旋的龍,它象徵著中國的吉祥動物,長達133000千米,這麼驚人的數字又讓我佩服起那些建造長城的人們,請允許我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桂林山水也無人不曉吧!誰連着山,山連着水,感覺在畫卷中一樣,有人用這樣一句話讚美了桂林山水: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那兒的水如碧玉一樣綠,乾淨的如鏡子般明亮,簡直就是一個世外桃源!我愛中國,愛中國的歷史,愛中國的風景,愛中國的科技,我為中國驕傲,你那龐大的身軀會永遠名可自我心中!
google_protectAndRun("ads_core.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祖國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