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機器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機器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隻機器貓全身是藍色的,肚皮上有一個小口袋,脖子上還戴着一個金黃色的小鈴鐺。 

  假如我是那隻機器貓,我要從口袋拿出攢錢機,讓它去世界各地攢錢,等攢夠了錢,我要買一座大洋房和一輛名牌的小汽車,來完成媽媽的心愿。 

  我還要從口袋拿出時間布,讓大家到未來去看看。當你來到未來時,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的畫圖。本來那只有六七層市高的居民樓變成了一百多層的高樓大廈。本來豪華的國際大酒店變得又舊又破,機器人正在重新建出更加輝煌的酒店。還有無數的車在馬路上川流不息。 

  我還要拿出N,S微章,只要媽媽,爸爸一吵架,把N,S微章貼在他們身上,他們就會和好如初。 

  如果我真的是機器貓的話,那我的這些美好的願望就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機器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機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