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顏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什麼顏色,我會告訴她:是綠色!

  因為綠色是爸爸每天穿得衣服的顏色。我的爸爸是武警,雖然他不能每天都陪在我和媽媽身邊,但是爸爸可以讓別的小朋友的爸爸陪在他們身邊,看我的爸爸多麼偉大!

  因為綠色是樹木的顏色。這些樹木也像爸爸他們一樣天天辛勤地工作着。它們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氣,使我們能健康地生活。夏天,我們還可以在樹下乘涼休息。看樹木的作用多大呀!

  因為綠色還表示着希望,有了希望我們才有精神學習,叔叔阿姨們才有精神工作。

  我喜歡綠色。我用綠色裝飾我的小房間,窗台上擺一盆綠色的水仙,一盆綠色的富貴竹。我的小床上鋪着淺綠色的床單,我的學習桌也是綠色的。

  我喜歡綠色,因為有了綠色,大地才會生機勃勃。我喜歡綠色,因為有了綠色的大樹才會引來鳥兒在枝頭唱歌。我喜歡綠色,因為綠色的小草可以讓沙漠變成綠洲。我喜歡綠色,因為有了綠色,狂暴的洪水才不會咆哮,沙漠才不會到處蔓延。

  3月12日,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一個什麼日子吧!那是一個營造綠色環境,期待綠水青山,呼喚人們愛護環境的特別日子——植樹節。

  我希望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要做綠化環境、美化環境的有心人,讓綠色把我們的校園,把我們的城市打扮得更加美麗!

  北京市丰台區丰台第五小學四年級:崔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