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想到我所在的學校城關二小,我可以先告訴你:我們校園裡最美的要屬教學樓前面的那兩個花壇了。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的就是花壇最外圍的龍爪槐。龍爪槐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還很小,也很密,它的莖象像低垂的龍爪,難怪起名叫龍爪槐,真是名副其實。

  龍爪槐後面便是四季青了。四季青正如它的名字一樣,四季常青。四季青有很多種,你看到橢圓的是一種比較大的四季青,它們個個都被何師傅修剪成球形,在花壇里井然有序地排列成一個菱形。

  最裡面的當然是一些名貴的花了。那個鶴立雞群的是日本的國花??櫻花,久聞大名,今日終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可惜現在不是開花的季節。櫻花很美,但我覺得櫻花樹更美,再好的花,沒有了葉子的襯托,怎見它的美呢?在櫻花樹的周圍,還有一些美麗的花朵在競相開放,它們有的正在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凋零,個個千姿百態,各有各的特點,一句話:美極了!

  如果您還嫌不夠那就請您親自來我們學校觀賞吧!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