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他既不是什麼科學家,也不是什麼大學教授,但他卻是我最尊敬的一人。

  他,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眼睛下還有一個長着小黑痣的鷹鉤鼻,有着一對敏捷的耳朵和一張出口成章的大嘴巴,他是我見過的長的最有個性的叔叔。他非常胖,挺着一個“將軍肚”,所以我稱他為“胖叔叔”,他也親切的叫我“胖兒”。

  別一為他胖,就沒特長,他可懂很多呢。我相信你一見到他就能感覺到他的學識非常淵博。在我眼裡,他什麼都懂,我問什麼,他都能答上來,特別是我關注的古代時候的故事。他還給了我《中華上下五千年》,這讓我高興了好長是間呢!在我眼裡,他是一本活着的“歷史知識寶庫”。他可在我心中上曉天文,下知地理,古文詩賦,歷史的,現實的,都可說個子丑寅卯

  他不但學識淵博,而且還有特長,他的特長是拉小提琴,有一次,我無意中抬頭看見一個箱子,我問:“箱子里裝了什麼?”胖叔叔說:“是小提琴”。我讓他演奏一曲《二泉映月》,如訴如注,使我沉醉在音樂當中,而且,胖叔叔還答應交我呢。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胖叔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