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暑假,天氣比以往都熱得多,我和媽媽打算涼快涼快,兩人待在卧室裡邊享受空調給我們帶來的清涼,邊看着電視。可是突然,在我們盡情享受的時候,空調卻壞了。不久,房間里就慢慢熱了起來,身上漸漸也出了不少汗,媽媽趕緊打電話叫人來修理。然後,我們跑到客廳里,把電風扇打開,但因為氣溫實在太高了,我們還是覺得很熱,正在這時,門鈴響了,修理員叔叔來了。媽媽迎上去,說:“你們這麼快就趕到了,真是謝謝了!”修理員叔叔氣喘吁吁地說:“應該的,我們早點修好,你們就可以早點享受空調了。”聽他們說這話時,我發現他們自己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想必已經走過好幾家了,媽媽讓他們休息一會再去修理,可他們顧不上身上的汗水,馬上就去幫我們修空調了,還對我們說:“卧室裡面很熱的,你們就坐在客廳里吹會兒電風扇等着吧,我們很快就會修好的。”聽了這話,我心裡頓時感到十分安心,看着修理員叔叔的笑臉,我也笑了。過了一會,媽媽讓我送水給修理員叔叔喝,我走進房間,裡面真的很熱、很悶,修理員叔叔的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淌,可叔叔依然專註地在為我們修理空調,根本顧不上擦一下,身上的衣服早已濕透了。“叔叔,您辛苦了!”我忙把水遞給了叔叔,叔叔說:“你先放着吧!我修好了就喝,謝謝你!”過了好一會,總算修好了。修理員叔叔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收拾工具箱準備走了。我和媽媽極力挽留他:“休息一會吧!大熱天,太辛苦了!”修理員叔叔笑了,他擺擺手,忙說:“謝謝!不用了!還有幾家等着我去修呢!我得抓緊呀!你們快到裡間涼快涼快吧!”說完,他就和我們告辭了,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感激和感動。

  四年級:金鑫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