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痛恨“謊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痛恨“謊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謊言雖說有多種,可對於我來說謊言就是謊言,所以我十分痛恨它。

  相信你們也曾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牧羊人,多次放羊覺得十分無聊,所以就一直想找點樂趣,就在某次放養時耍了個小心機,在山上大聲喊:“狼來啦,狼來啦。”山下正在幹活的農民們聽到,就趕快拿起鐵楸,跑上山來。結果牧羊人說根本沒有狼,農民們就生氣的下山去了,第二天,牧羊人又故伎重演,這次農民們又被騙了,結果,有一天狼真的來了,牧羊人不管怎麼喊就是沒人上山來,農民們以為又是牧羊人在惡作劇,不再理會他,最後牧羊人被吃掉了。

  我有一次也被謊言欺騙過,那一次第一次去買菜,看見一位阿姨說:“小朋友,這個菜很好吃的,也不貴只要三元一斤。”我毫不猶豫地把錢遞上,當回家時,還以為媽媽會表揚我呢,結果,媽媽說這菜一點都不好吃,你被騙了,我非常痛恨那阿姨,可又拿她沒辦法。

  看,我第一次去買菜,就被人騙了,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說謊。

您正在瀏覽: 我痛恨“謊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痛恨“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