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說這面鏡子特別漂亮,四周用黃金鑲嵌的,上面還有許多寶石裝飾着。守侯這面鏡子的是四個美麗的仙女,她們的名字分別是:春、夏、秋、冬四位姑娘。每當春姑娘去照鏡子的時候,鏡子上的寶石就會變成綠色,這就說明大地上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到處生機勃勃,小草從地面鑽了出來,花兒們個個伸着懶腰,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花瓣。動物們都從自己的洞里鑽了出來,在森林間跳舞 、玩耍…… 

  當夏姑娘在鏡子前面照的時候兒,鏡子上面的寶石就會變成紅色,大地也會因此變成夏天的景色,太陽高照,萬里無雲,山清水秀,知了在樹上鳴叫…… 

  當秋姑娘在鏡子上面照的時候兒,寶石就會變成黃色的,大地也由此變成了金黃色的了,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了,農民伯伯們也豐收了…… 

  最後是冬姑娘來照鏡子,寶石就變成了潔白色的了,大地也變成潔白色的了,到處冰天雪地,動物都冬眠了。 

  最後這面鏡子被取名為“季節鏡”也因此我們現在有了四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鏡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