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中,最偉大、最公正、最無私的是時間,生活中最平凡又最珍貴的還是時間。春夏秋冬,年復一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去了,沒有再來的時候,不要感嘆昨天浪費的時間,也不要幻想明日的過程,這樣,只會讓你多了一個感嘆浪費時間的理由。現在,是重要的,快速、準確的完成一件事會讓你多出完成另一件事的時間。反之,只會讓你事倍功半,而不是事半功倍。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安排好自己的一天,是珍惜時間的第一步,不要幻想明天做,明天也有明天的事。假如你等到明天做,你就會發現,明天的事做不來了,只好放在第二個明天,到了第二個明天,你會把一部分的事放到第三個明天。

  時間是公平的,他不會因為你是大官,有權有勢,而在你身邊多待一分;他也不會憐惜你是垂死之人,而讓你在世上多活一刻。他鐵面無私,他公平,他公正。

  時間是人類的財富,是全部財富,正如時間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和行動化合的結果……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湖北武漢江岸區蔡家田四年級:劉靖軒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