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作文時,很多同學愛用“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我覺得,沒有哪個詞能比它們更好地形容時間的特性。歲月無情啊。親愛的同學們,請不要覺得自己還小,覺得時間還很多,覺得離“老”還很遠,可以有大把的時間來揮霍——如果你這樣想,這樣做,就會像許多人一樣,滿頭白髮時問自己:我怎麼就老了呢,

  親愛的同學們,時間是很寶貴的,可千萬要抓緊,希望大家把握好時間,認真複習好功課,以紮實的知識,迎接期末考試!

  首先:要學會合理地運用、安排時間

  如:每天幾點起床,幾點上學,在學校里嚴格按照作息時間上課,晚上,幾點做回家作業,幾時睡覺,都要養成一個習慣,有規律的好好學習,使日子充實而有意義。

  其次,有效地利用時間,提高學習效率。

  小學階段的學習,主要是在課堂,只要大家認真地上好每節課,做到40分鐘認真聽講,積極思考,按時完成作業,杜絕開小差,做小動作等不良現象,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如果能把早晨和晚上八點左右的記憶黃金時間利用好,那更加會錦上添花,圓滿地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大家不妨一試。

  最後,我想同學們應該都會背誦《明日歌》吧!(會背的可以跟我一起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吾生待明日,萬事成磋砣。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一眨眼,期中考試就已經離我們很近了。請同學們珍惜時間,認真學習。

 四年級:森e物語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