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保衛戰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保衛戰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中午,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在安靜地睡午覺。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樹上的葉子,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一首動聽的搖籃曲。

  “不好了!大家快起來了,人類又來破壞森林了!”小狐狸邊跑邊喊着。霎時間,森林裡一片混亂。熊說“豈有此理,有砍樹。”小狗“汪汪汪”地叫着,小鳥“嘰嘰喳喳”地喊着,特別是一向穩重的老山羊也“咩咩咩”地嘶鳴着,“準備戰鬥”森林之王——獅子一聲令下。

  一場森林保衛戰即將開始。陸軍統帥獅子親自率領大力士象伯伯一家,偵查員長頸鹿,化學武器專家老狐狸,還有敢死隊隊長獵豹上校做好了一道道堅固的防禦城牆。鐵甲高手穿山甲,挖地高手鼴鼠一家也不甘示弱迅速挖好了上百條隧道,準備來一場震驚中外的“地道戰”。

  不一會兒,來了一群人走進森林裡。大家全力以赴的進入戰鬥狀態。這時,一位長者來到大家面前,深深地鞠了一躬,禮貌地說:“你們好!我的朋友們!今天我是代表人類向大家道歉的,都是我們不好,亂砍亂伐你們的家園,破壞了生態平衡。今後我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了,讓人類和你們成為永遠的朋友吧!頓時,森林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以後的每一天,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四年級:好奇寶寶789

您正在瀏覽: 森林保衛戰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保衛戰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