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住在信封上的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信封上的貓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貓咪住在信封上,,天天跟着郵遞員走來走去,覺得很開心! 

  這隻貓咪非常懶惰,每天住在信封里專吃寫的難看的字。對它來說,寫得特難看的字就是非常肥胖的老鼠;寫得有點難看的字就是差不多胖的老鼠;非常漂亮的字就是瘦骨伶仃的小老鼠, 

  有一次,貓咪發現了一些寫得特難看的字,看着這些字,貓咪饞得直流口水,可是貓咪又有些不忍心,因為這些字對收信人太重要了,吃了這些字以後,收信人就收不到這封信了。然而,貓咪太想吃了,還是情不自禁地把字吃了。 

  後來人們逐漸發現了這隻貓眯的秘密,只好盡量把字寫得漂亮了。 

  貓咪見信封上沒有了可口的“老鼠”,就只好離開了信封,開始練習抓真老鼠的本領。貓咪每天起早摸黑地練習,不久就開始能抓到老鼠了。晚上,人們都進入了夢想。貓咪卻在這個時候開始上班了,只見它躲在草叢裡隱蔽起來,露出黑亮美麗的眼睛,隨時盯着老鼠出入的洞口,兩隻耳朵豎得高高的,時刻聽着周圍的聲音,只要哪裡有風吹草動,貓咪馬上就準備出發。四處張狂的老鼠都被它消滅了,有些老鼠都被嚇得不敢出來了,住在附近的人都誇這隻貓眯是個好幫手。 

  從此以後,貓眯成了這裡的黑貓警長。 

  指導老師:劉向陽

您正在瀏覽: 住在信封上的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信封上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