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寄給吳仁寶爺爺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吳仁寶爺爺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吳仁寶爺爺: 

  您好! 

  在即將迎來祖國60周年華誕之際,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的我,為了表達對您的崇敬之情,寫了這一封信。當我每次在書、報上看到“有福民享,有難官當”、 “既和上級保持一致,也和群眾保持一致”等格言時,就讓我深有感觸,也會想起您那廉潔勤政的人生態度。您的經驗非常豐富,您的名言可以出一本書,但僅就上述兩句,我就已經可以領略“天下第一村”的奧秘所在,也感受到一位有52年黨齡的老黨員的赤子情懷。 

正是您這樣的領導,帶領着華西成為天下第一村——江蘇省華西村,您有着“農民企業家”、“農民政治思想家”、“農民語言大師”之稱,這些名銜恰當的形容了您大公無私的品質。 

您為華西村作出的奉獻,是每一個華西村村民都有目共睹的。經過了三年的努力,您實現了在北京天安門,人民英雄紀念碑下的諾言:拿下可用資金50億,讓每個村民住上豪華的別墅!身為華西村的老書記,您每時每刻都關心着每位村民,每月去看望孤寡老人,村民都由衷感謝您,也讓我們大家看到了越來越美麗和諧的華西村! 

吳仁寶爺爺,您一心愛着華西村,愛着老百姓,可到頭來,有多少利益投入了您的懷抱?為了大家犧牲小家,您的無私和廉潔正是您獲得成功的基石,您就像那片美麗的樹葉,一生都在為華西村奉獻!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我們要像您一樣,從為強大的祖國再添一批棟樑! 

  此致 

敬禮! 

  一名小學生:過怡晴

  2009年9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寄給吳仁寶爺爺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吳仁寶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